•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黄金神威给力!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 黄金神威给力!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时间:2018-07-20 22:45:18  来源:  作者: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黄金神威给力!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30日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黄金神威》。这部作品在今年4月的时候播出了TV动画,并且第二季也已经确定会在10月继续播出。动画化的效应自然带动了原作的人气,再加上最新的第14卷单行本上市,更是成为了该系列销量的最大保证。第14卷在一周内卖出了19.7万册,也成为了单卷销量榜的冠军。

    排在第2的是铃木央创作的《七人传奇》。这部作品也凭借动画化而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前段时间上市的第32卷单行本也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行情。在过去一周当中,这卷单行本卖出了14万册的成绩,获得了单卷销量榜的亚军。

    获得第3的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自从最新的第89卷单行本上市之后,作品已经连续多日上榜。而第89卷也依然能够获得9.4万册的周销量。

    排名第4的是中村光创作的人气作品《圣哥传》。这部作品在多年以来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最新的第15卷单行本卖出了11.5万册的销量,这也是单卷销量榜上成绩第3好的作品。

    至于排在第5的是《灌篮高手》。在官方推出更换封面的新装版之后,该系列就迅速赢得了粉丝们的好评,一度在销量上力压王者《航海王》,这也让很多人为之吃惊。而下个月很快又会有新系列登场,届时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棒球大联盟2nd》《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钻石王牌actⅡ》以及《我的英雄学院》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黄金神威给力!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30日

    第1位 《黄金神威》

    第2位 《七人传奇》

    第3位 《航海王》

    第4位 《圣哥传》

    第5位 《灌篮高手》

    第6位 《棒球大联盟2nd》

    第7位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第8位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9位 《钻石王牌actⅡ》

    第10位 《我的英雄学院》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黄金神威》第14卷

    第2位 《七人传奇》第32卷

    第3位 《圣哥传》第15卷

    第4位 《棒球大联盟2nd》第14卷

    第5位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0卷

    第6位 《航海王》第89卷

    第7位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第9卷

    第8位 《钻石王牌actⅡ》第12卷

    第9位 《化物语》第1卷

    第10位 《盛气凌人》第13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