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公开最新番宣CM
  • 夏季番《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公开最新番宣CM

    时间:2018-07-20 22:45:18  来源:  作者:

    根据三浦忠弘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14日开播,昨天(6月29日)该动画公布了最新的番宣CM。

    自动播放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番宣CM

    正在加载... < >

      夏季番《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公开最新番宣CM 30日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的故事讲述了肉体派灵能力者冬空凩因被恶灵附身,背负了巨大债务的冬空凩寻求便宜的住处,住进了温泉旅馆摇曳庄。那里有着无法升天的女高中生地缚灵幽奈小姐、仅凭常识无法想象的美少女。尽管只有女性居住在内的摇曳庄中的住客极力反对冬空凩的下榻,但冬空凩最终还是在摇曳庄中开始生活。在昨天公开的番宣CM中,可以看到幽奈小姐对动画的介绍,动画非常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由制作过《出包王女Darkness》的XEBEC公司制作,执导过《潜行吧!奈亚子》的长泽刚担任导演,竹谷今日子负责角色设计,子安秀明负责系列构成,明田川仁担任音响导演,菊谷知树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冬空凩CV:小野友树、汤之花幽奈CV:岛袋美由利、宫崎千纱希CV:铃木绘理、雨野狭雾CV:高桥李依、荒霸吐吞子CV:加隈亚衣、伏黑夜夜CV:小仓唯、仲居千岁CV:原田彩枫、神刀胧CV:小松未可子、信乐小柚CV:春野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