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时间:2018-07-20 22:45:29  来源:  作者:

    根据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向山进发》改编的第3季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日开播,昨天(6月29日)该动画公开了第1集的先行画面和内容简介。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向山进发》第3季的第1集标题为《在筑波山初次约会!?》,内容讲述了暑假结束后,新学期开始了高一的葵在暑假时攀登了富士山,她想将人形娃娃作为礼物所给童年玩伴的日向。在打工处的前辈的建议下,葵向日向提出了攀登筑波山的提议。在官方最新公开的第1集先行画面中,可以看到葵与日向攀登筑波山的画面,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7月2日播出的第1集动画。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和介绍

    《向山进发》是日本漫画家siro所创作的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该作从2011年9月开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4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全24集;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第3季TV动画由山本裕介担任导演、音响演出和系列构成,笔安一幸负责剧本,松尾祐辅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雪村葵CV:井口裕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黑崎穗香CV:东山奈央、笹原裕香CV:牧野由依、小野冢光CV:仪武佑子、美绪CV:七濑彩夏、百合CV:高尾奏音、霞CV:山本亚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