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杀戮天使》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 夏季番《杀戮天使》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时间:2018-07-20 22:45:29  来源:  作者:

    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杀戮天使》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昨天(6月29日)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夏季番《杀戮天使》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30日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杀戮天使》的蓝光和DVD将分为4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该动画的总集数也确定为16集。第1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10月24日发售,特典包括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申请券、《杀戮天使》新作短篇游戏;第2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11月28日发售,特典包括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申请券、异世界喜剧《aNGels of death》广播剧CD第1弹;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12月21日发售,特典包括漫画家名束くだん新绘制的漫画、异世界喜剧《aNGels of death》广播剧CD第2弹;第4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9年1月30日发售,特典包括漫画家negiyan新绘制的漫画、异世界喜剧《aNGels of death》广播剧CD第3弹。4卷的共同特典为松元美季新绘制的封面、特典小册子、游戏《COMPASS ~战斗神意解析系统~》与《杀戮天使》合作的限定技能提升卡。每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每卷DVD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

    TV动画《杀戮天使》由J.C.STAFF公司制作,铃木健太郎担任导演,藤冈美畅负责系列构成,松元美季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扎克CV:冈本信彦、蕾CV:千菅春香、丹尼CV:樱井孝宏、艾迪CV:藤原夏海、凯西CV:伊濑茉莉也。故事讲述了在一栋大楼最底层苏醒的13岁少女瑞吉儿·加德纳没有任何记忆,不知道自己为何在这里,而为了回到地面,她开始试着逃出去,但是突然在她面前出现了脸上缠满绷带、拿着有如死神般的镰刀的杀人鬼。“拜托你,杀了我。”“帮我一起从这里出去吧。那样的话,我就会杀了你。”两人之间的奇妙羁绊,随着那“荒诞的约定”而逐渐加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