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鹿鼎记》小郡主邝文珣宣布产下三胎:小奇迹
  • 《鹿鼎记》小郡主邝文珣宣布产下三胎:小奇迹

    时间:2017-10-03 10:44:38  来源:  作者:

    邝文珣日前宣布怀三胎

    邝文珣日前宣布怀三胎

    宝宝小脚丫

    宝宝小脚丫

    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沐剑屏的女星邝文珣3日凌晨宣布产下第三胎并晒出宝宝小脚丫照片:

    “Announcing an overwhelming yet tiny delivery。 Our little miracle is here!! Little Chesney joined our family weighing 6.36 pounds。 Thanks everyone for walking with us all these time, and watched my belly grow。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all to continue with love and support to join us in watching little Chesney grow!!”(宣布喜讯,小家伙正式卸货。我们的小奇迹在这里!重达6.36磅小切斯尼加入我们的家庭。感谢大家一直陪着我们,看着我的肚子一点点变大。也希望能继续得到你们的爱和支持,一起看着小切斯尼长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