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被传婚变?王浩信回应:我们一直都很正常
  • 被传婚变?王浩信回应:我们一直都很正常

    时间:2017-10-03 10:47:02  来源:  作者:

    王浩信出席活动

    王浩信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昨天出席商场活动,现场跟粉丝玩游戏,又唱情歌助兴。近期王浩信出席活动都表演唱歌,他坦言一直都可以再唱歌,希望能带给大家惊喜和新感觉。无奈现在专注拍剧,能够有主题曲唱已经感到很幸福,他也常怀念当年到电台派歌的日子。

    问到会不会等拿到“视帝”才再当歌手?王浩信表示希望今年会有意外惊喜,不过奖项向来并非其最大目标,能获观众支持和肯定已感满足,一切由观众来评价。

    提到“Signal Wong”这个外号跟了王浩信多年,他表示之前很不喜欢人家叫他这名字,不过现在想法会正面一些,他笑称以前会觉得“Signal”像是一个电话型号,现倒是乐在其中,毕竟艺人很难得会有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外号。

    强调向来少戴婚戒

    被问出现婚变传闻后太太的反应如何?王浩信说:“我们一直都很正常,不讲那么多了,希望身边的朋友不会为我们而担心!”见他仍没戴上婚戒,王浩信表示向来很少戴上手,主要怕会丢失。他强调不会因传闻改变自己的方式,而且戴婚戒只是种形式,最重要还是自己的心。另他透露没跟蔡思贝联络,大家是开工才有联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