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心系花莲 林志玲萧敬腾张惠妹等艺人为地震捐款
  • 心系花莲 林志玲萧敬腾张惠妹等艺人为地震捐款

    时间:2018-02-07 18:02:58  来源:  作者:

    林志玲爱心不落人后,捐出200万供花莲赈灾

    林志玲爱心不落人后,捐出200万供花莲赈灾

    萧敬腾捐出200万台币善款

    萧敬腾捐出200万台币善款

    张惠妹取消今晚新MV发布计划

    张惠妹取消今晚新MV发布计划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6日,台湾省花莲县发生6.5级大地震,造成了不小的人员财产损失。震后第二日,艺人林志玲、萧敬腾、张惠妹各捐款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善款,用于帮助震后救灾。

    志玲姐姐基金会向媒体透露,林志玲看到新闻之后,一直心系花莲灾民。先向当地的临时收容中心确认物资充足,因此捐款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至花莲县赈灾专处,协助受灾朋友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活。

    萧敬腾6日晚间从北京回台湾,刚好遇上花莲大地震,他说:“昨天感觉强烈,心里非常不安。知道花莲有灾情,非常担心。”随后,萧敬腾和自己电竞俱乐部一同捐出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善款,希望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张惠妹也十分关注花莲的状况,希望能带头支援灾区,个人先捐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到花莲县赈灾专户,后续会持续关注还能做什么。原订今晚推出新歌《到底》MV,也因为花莲大地震取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