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卜学亮否认黄子佼所指是自己 透露夫妻感情稳定
  • 卜学亮否认黄子佼所指是自己 透露夫妻感情稳定

    时间:2023-09-01 18:19:30  来源:  作者:

    卜学亮否认出轨

    卜学亮否认出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日报道,黄子佼此前直播中提到了一个自己的好兄弟婚内出轨,对外却形象好到不了,而且还有舞台剧一出接一出的演艺,结果引网友来涌入卜学亮社交平台留言,当时表示,“没什么好回应”。对此,卜学亮今(1)日出席记者会时,首度露面针对此事回应,认为一切都是错误的,且和老婆今年将迎婚31周年,夫妻感情稳定。

    卜学亮被问到是否有关心黄子出色,他和哈林同时表示,“还真是没有”,因为不好意思打扰,对于先前被对方影射出轨,卜学亮说,“误会了,我跟老婆很好,去年结婚30周年,今年要31年了”,他坚定表示,不敢说夫妻有多好,但有意见也会一直走下,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关键词:卜学亮 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