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洪晓蕾享受单身艳遇多 被搭讪因这句话翻白眼
  • 洪晓蕾享受单身艳遇多 被搭讪因这句话翻白眼

    时间:2018-02-22 20:42:25  来源:  作者:

    凯渥洪伟明率众艺人团拜 洪晓蕾称享受单身艳遇多

    凯渥22日上午在台北举办开工团拜,大家长洪伟明率旗下洪晓蕾、张嘉云(花花)、陈庭妮、庄凯勋、林又立、王心恬等名模、艺人出席。洪晓蕾久未公开亮相,她去年团拜时透露有“大仁哥”追求,但她目前享受单身生活,更自爆:“我每次出国都会有艳遇,都是四十、五十岁的大叔。”

    洪晓蕾说,曾在飞机上有人拍肩搭讪对她说:“我认识你前夫!”让她当场傻眼,直呼太不OK。一旁花花笑说:“这样不行,我会立刻换位子。”花花则再度被问婚事,她表示,很多人要她不要结,离婚的洪晓蕾也说:“真的,免得还要离。”自嘲一番。也劝花花跟对方的财产一定要分开、保障自己。花花今年希望演艺事业再突破,能多尝试戏剧演出,被问到若全裸上阵能接受吗?她笑说:“有人想看吗?但我OK!”

    陈庭妮过年前赴纽约时装周,快闪只待了三天半,结果除夕夜是在飞机上吃牛肉面度过,笑说是史上跟最多人一起吃团圆饭的一次。而过年期间她的旧作《真爱找麻烦》在电视上重播,她自认现在胶原蛋白流失,得赶紧补充。陈庭妮与刘以豪合作新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刚杀青,接下来两人再度合作新戏《种菜女神》,她18岁才到台北工作,以前在老家就曾种过笋子、橘子,笑说:“拍戏能重拾山里孩子的感觉。”

    今年是庄凯勋结婚后第一个农历春节,他首次带老婆回彰化娘家,笑说:“过年一直在开车,变成司机老庄。”庄凯勋与邵雨薇合作的电影《缉魔》刚杀青,邵雨薇近日与吴慷仁爆出恋情,当时吴也到片场探班,是否观察到两人火花?庄凯勋笑说:“我雷达没那么准,大家都是好朋友。”庄凯勋也透露,今年将放慢工作脚步,接下来会返回母校北艺大,协助京剧的相关课程。

    名模林又立则与新加坡男友H先生稳定交往,她笑说:“过年亲友都非常关注,吃饭、打麻将,都是联访状态。”她表示,两人交往不到半年,但是认真交往为前提,更不排斥闪婚,也大讚男友很有心,因两人是远距离恋爱,对方会以上网订东西再寄到她家的方式照顾她的生活起居,因此时常收到花、咖啡、甚至一碗粥,非常甜蜜。名模邱馨慧则晒出钻戒,甜蜜透露去年底男友在北海道向她求婚,预计明年举办婚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