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鬼鬼被曝秘恋禾浩辰 经纪人7字回应超暧昧
  • 鬼鬼被曝秘恋禾浩辰 经纪人7字回应超暧昧

    时间:2018-04-01 20:17:48  来源:  作者:

    鬼鬼

    鬼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惊爆秘恋布鲁斯(禾浩辰)!她被网友爆料,不仅和男方同游日本过农历新年,私下也常一起去健身房,也会相约到画室画画,连穿同款睡衣都发现,且两人在社群网站上互动频繁,过程全被起底,加上经纪人回应十分暧昧,留给外界更多想像空间。

    鬼鬼被爆料,和布鲁斯热恋中,据媒体报导,两人疑似因合作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成为好友,后来互动密切,从朋友升华变恋人,之前她受邀参加大陆实境秀《闺蜜的完美旅行》,还推荐制作单位找来男方一起合作,不久前才从澳洲一起返台,于公于私都有密切接触。

    对此,布鲁斯的经纪人坦承,两人是“好朋友”,并称健身房是好友开的,是推荐鬼鬼去,且很多艺人都会去,也不讳言两人确实有一起同游日本,但过程是否有其他友人同行?以及穿同款睡衣等话题,则避而不谈,只说:“他们是品味一致的好朋友”。

    鬼鬼的经纪人则说,2人是好友,确实因为工作相熟,但听完爆料内容,则语带保留,直说:“现在是朋友,以后的事情很难说。”被问到布鲁斯长相老实,和她过往的喜好不同,还说:“朋友没有在看长相的啦。”

    关键词:鬼鬼 禾浩辰 吴映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