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魏如萱怀孕胖10KG 肚中宝宝体重超标被医生警告
  • 魏如萱怀孕胖10KG 肚中宝宝体重超标被医生警告

    时间:2018-07-12 18:47:27  来源:  作者: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晒孕肚照

    魏如萱晒孕肚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在母亲节当天宣布即将升格当妈,随后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怀孕情况,近日她就在IG上晒出一张孕肚照,透露肚中的宝宝体重超标,因此要她稍微控制一下,不然宝宝很可能就是“巨婴”了。对此她也非常无奈,“我就是那种吃一点点就会胖的人呀!”

    魏如萱11日在IG上分享一张孕肚照,只见她侧身对着镜头,脸上露出灿烂笑容,身穿黑色运动裤搭配宽松T恤,四肢一如既往的纤细,但从侧身看去,孕肚已经非常明显。她在发文中透露,肚中的宝宝的营养吸收比一般的宝宝好,“宝宝手长脚长体重又超标。”

    为此魏如萱也被医生警告了:“正常孕妇的脐带如果以一般吸管来看的话,医生说我是珍珠奶茶的粗吸管,我再不控制一下的话,他有可能就会是巨婴了…。”不少粉丝看了都纷纷表示,“但妳看起来都没变胖欸”、“难怪你手脚还是这么细,都胖到了宝宝”,但也有当妈的网友分享经验:“太大会不好生,真的要注意”、“和我一样,加油,真的要控制一下,因为我的宝宝也是手长脚长,差点破4000克出生,因为吸收太好了”,劝她要好好听医生的话。

    事实上,目前怀孕约5个多月的魏如萱,虽然怀的是第一胎,但她并没有因此停下工作,还扬言要唱到生,她也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怀孕近况,过去就曾透露自怀孕以来,已经胖了10KG,而且脚也大了一号,家中的鞋子都传不下了。

    关键词:魏如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