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陈意涵挺3月孕肚穿紧身礼服 少女身材引人羡
  • 陈意涵挺3月孕肚穿紧身礼服 少女身材引人羡

    时间:2018-09-09 21:20:04  来源:  作者:

    陈意涵挺着3月多的孕肚,到纽约参加时装周。

    陈意涵挺着3月多的孕肚,到纽约参加时装周。

    陈意涵和众星合影

    陈意涵和众星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意涵8月七夕情人节当天,证实有孕约3个月,和导演许富翔登记结婚。她6日开心挺肚飞到纽约替好友张钧甯庆生,近日出席时装周看秀,换上露肩平口礼服粉墨登场,但肚子超平,加上体态依旧十分纤细,完全看不出是怀有身孕的妇女,“少女身材”让网友惊呼连连,直说不可思议。

    陈意涵当天,一连换穿多套服装,其中一套白底蓝花纹的紧身长礼服,让众人惊呼连连,因为她四肢依旧纤细,体态几乎看不出有任何改变,连肚子看起来都超平坦,加上丝毫没有改变的大眼童颜,更是让网友看傻了眼,直说:“不敢相信这是孕妇”、“其实宝宝是她本人吧”、“这真的是个孩子的妈?”“根本少女身材”,照片很快就掀起疯传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