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入围金马最佳男主角邱泽激动发博 连用12个“啊”
  • 入围金马最佳男主角邱泽激动发博 连用12个“啊”

    时间:2018-10-01 19:44:27  来源:  作者:

    邱泽成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候选人

    邱泽成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候选人

    10月1日晚,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候选人邱泽发微博回应入围一事,激动称“我要哭了。”

    10月1日,第55届金马奖公布完整入围名单,邱泽凭借电影《谁先爱上他的》入围“最佳男主角”。消息公布后不久,邱泽在微博发文回应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一事,用12个“啊”字表达激动心情,还称“我要哭了。这次没有办法平常心了,但我妈说还是要平常心。金马奖,感谢亲爱的工作室,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据悉,邱泽将与邓超、徐峥、段奕宏、彭昱畅竞争本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众网友纷纷为邱泽送上祝福,表示“啊阿啊!!! 我也想哭了”、“实至名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