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S.H.E各自成立工作室 好友黄子佼给建议
  • S.H.E各自成立工作室 好友黄子佼给建议

    时间:2018-10-01 23:54:4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林怡妘

    黄子佼身穿一身嘻哈装

    黄子佼身穿一身嘻哈装

    黄子佼1日在台北以策展人身份出席“OPEN DATA跨界嘻哈之夜:嘻哈故宫”记者会。S.H.E各自成立工作室,他与三人交情好,特别是Selina,问及会投资Selina的新公司?他笑说:“她还需要我投资吗!”也表示,若有商业上往来,朋友都会做不了,他给三人建议,“养员工最难,带人也要带心,Selina、Hebe没有老公帮忙,应该都要找外面的人帮忙,要如何合而为一都是考验。”

    谈及费玉清(小哥)上周宣布明年巡演完退出演艺圈,黄子佼表示,小哥是他从学校开始模仿的第一个偶像,一直到《综艺万花筒》演短剧时都靠着模仿小哥,笑说:“我应该以模仿他赚了两个冰箱!”黄子佼是小哥的忠实歌迷,会买他的黑胶唱片、笑话全集,他祝福小哥:“他为我们演唱这么多动人歌曲,真的够了,华丽转身,祝福他!”

    此次故宫嘻哈之夜活动,将运用古代文物转译为当代潮流时尚走秀、嘻哈自由音乐与奇幻建筑光雕,黄子佼说:“我主要催促进度、动用人脉,邀请卡司把文物穿在上身,让文物能走出来。”黄子佼近期在录制最新专辑,被问及会有嘻哈音乐?他笑说:“嘻哈真的很难,尤其是韵脚,我的曲风比较成熟稳重,比较像故宫啦!”

    关键词:Selina Hebe SHE 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