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廷很忙!赵又廷赶场参加好友蔡昌宪婚礼拥抱送祝福
  • 廷很忙!赵又廷赶场参加好友蔡昌宪婚礼拥抱送祝福

    时间:2018-11-27 22:45:21  来源:  作者:

    赵又廷与好友蔡昌宪

    赵又廷与好友蔡昌宪

    赵又廷与好友蔡昌宪

    赵又廷与好友蔡昌宪

    据台媒报道,台湾男星蔡昌宪27日晚间与空姐老婆Vivian举办户外流水席婚礼,《艋舺》监制李烈最早到场,而“太子帮”成员当中仅赵又廷出席。赵又廷此前刚刚前往巴厘岛参加了好友修杰楷、贾静雯的婚礼,返台后又赶场参加好友蔡昌宪的婚礼,行程十分忙碌。他在婚礼开场前最后一刻抵达,一来就跟蔡昌宪来了一个大拥抱。

    蔡昌宪婚礼现场蔡昌宪婚礼现场

    蔡昌宪婚礼现场蔡昌宪婚礼现场

    蔡昌宪与Vivian爱情长跑8年,两人在聚餐中结识相恋。今年3月他在女方生日当天浪漫求婚,并在6月登记结婚,今(27日)开百桌请亲友来海边喝喜酒,由同门好友禾浩辰担任伴郎、超级红人榜搭档好友许志豪担任婚礼主持人。早已加入爱妻一族的蔡昌宪,这次除了将婚礼筹备工作一肩扛起,所有细节不论是喜帖的设计、帐篷的搭建、喜糖,都不劳他人之手,所有的选择都只有一个条件:老婆喜欢,我就喜欢。甜蜜爆表,闪瞎众人。

    关键词:赵又廷 蔡昌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