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邓紫棋黑色长裙亮相金曲奖 首任表演嘉宾直呼紧张
  • 邓紫棋黑色长裙亮相金曲奖 首任表演嘉宾直呼紧张

    时间:2019-06-29 19:09:41  来源:  作者:

    邓紫棋

    邓紫棋(图/TUNGSTAR)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第30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邓紫棋身穿设计感十足的黑色长礼服亮相红毯。据悉,邓紫棋将作为表演嘉宾在典礼上带来十首歌串烧而成的《STREAMING》。对于此次表演的准备过程,邓紫棋在红毯上透露早在三月就开始和编曲老师沟通了,“把十首歌串在一起,还是有挺大的难度”。此外,邓紫棋直呼第一次在金曲奖上表演很紧张,希望可以表现好。

    邓紫棋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参加第30届金曲奖。六年前,她曾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回忆起六年前入围,邓紫棋表示很开心自己至今仍是金曲奖入围者中年纪最小的,“希望这个(记录)可以保持久一点”。对于此次首次在金曲奖上表演,邓紫棋坦言自己很紧张,听到歌迷喊话后紧张才有所缓解,“希望等下可以表现好”。

    此外,邓紫棋还在红毯上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喉咙小妙招,就是要多喝热水和睡觉。邓紫棋透露自己昨天就睡了十个多小时。(LXY/文)

    关键词:金曲奖 邓紫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