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艾怡良摘金曲奖最佳作曲人 现场大夸蔡依林手好嫩
  • 艾怡良摘金曲奖最佳作曲人 现场大夸蔡依林手好嫩

    时间:2019-06-29 22:31:01  来源:  作者:

    艾怡良(图/TUNGSTAR)

    艾怡良(图/TUNGSTAR)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第30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艾怡良以《Forever Young》摘得第30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她在后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开心表示,将谢谢制作人陈建骐三百次。她透露,这首歌本来要写给彭佳慧唱的,因缘际会最后自己演唱,她说:“很幸运,等下就会跟她分享!”据悉,艾怡良本届金曲奖一共入围五项大奖,而对于接下来的奖项,她表示随缘,听天由命。

    艾怡良颁奖典礼上与蔡依林坐在一起,她对蔡依林兴奋大喊:“姐!”她笑说:“Jolin一定觉得我很外向。”在开场陈奕迅唱快歌时,艾怡良碰到了蔡依林的手臂,引来艾怡良大夸:“真的是天后,手好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