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孟耿如交往六周年 情侣装合影两人越长越像
  • 黄子佼孟耿如交往六周年 情侣装合影两人越长越像

    时间:2019-08-02 17:56:44  来源:  作者:

    黄子佼孟耿如交往6周年

    黄子佼孟耿如交往6周年

    黄子佼孟耿如交往6周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在2018年3月30日成功求婚小19岁女星孟耿如,事后出席某航空公司记者会也表示,将把婚期订在2020年4月。他近日和孟耿如飞往日本东京旅行,发布了两人身穿配色情侣装照,不少网友看了甜喊:“好登对!”

    照片中,黄子佼和孟耿如身穿黑白配色同款情侣上衣和棒球帽,黄子佼也甜蜜配文写道:“情侣装、情侣帽,刚过六周年,快乐。”而交往多年的两人似乎也越长越像,都拥有浓眉大眼、小巧挺鼻和鹅蛋脸,又摆出相同表情,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夫妻脸”、“觉得越长越像”、“应该也要打情侣脸”。

    黄子佼和孟耿如先前飞往纽西兰婚前蜜月,谈到两人是否会继续“造人”,他也幽默回答:“每天、随时都要懂得做人,不论在平地还是机舱内,都要懂得做人的道理。”风趣回答笑翻现场不少人。

    关键词:黄子佼 孟耿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