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金钟奖曝入围名单 贾静雯首争视后张小燕获成就奖
  • 金钟奖曝入围名单 贾静雯首争视后张小燕获成就奖

    时间:2019-08-28 20:52:35  来源:  作者:

    第54届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第54届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新浪娱乐讯 第54届电视金钟奖28日在台北公布入围名单,由去年迷你剧集视帝蓝苇华、戏剧节目视后黄姵嘉、评审委员会主委瞿友宁、特别奖项主任委员澎恰恰共同揭晓。热门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强势入围14项大奖,贾静雯首度角逐视后、吴慷仁抢视帝,温升豪、林哲熹、洪都拉斯三位入围最佳男配角,曾沛慈则是杀入最佳女配角名单内。

    《与恶》一举入围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女主角奖、男配角、女配角、导演、编剧、摄影、剪辑、灯光、美术设计、节目创新奖等。出道超过二十年的贾静雯以“宋乔安”一角首度问鼎金钟视后,她将对上蔡淑臻、曾珮瑜、徐丽雯、江沂宸,贾静雯透过经纪人表示:“很开心《与恶》的团队很多都有入围,谢谢《与恶》的团队,没有他们也没有我,入围就是肯定,谢谢大家。”

    蔡淑臻以《C.S.I.C。鉴识英雄II正义之战》入围,她表示:“谢谢金钟奖评审们的肯定,今年的台剧十分精彩,我竟然还能受到青睐,我跟我自己说: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曾珮瑜以《双城故事》入围女主角奖,她开心表示:“当初接到这个角色之后真的用了很多心血在准备,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建立这个角色,这些努力终于被看到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够入围,谢谢大家。”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由《与恶》吴慷仁、《双城故事》温升豪对上王识贤、龙劭华与吴政迪,温升豪也以《与恶》入围最佳男配角奖,双料入围的温升豪看了男主、男配入围名单,都是合作好几部戏的自己人,手心手背都是肉,真心觉得,不管是谁拿奬,都会很开心。在健身房做运动的他,没接手机,他刚刚说电话快要爆掉了,吴慷仁也打电话给他,两人互道恭喜,要一起努力。另外他也接到陈怡蓉恭喜的电话,也接到入围女主角曾珮瑜的恭喜电话,他说当时拍双城的时候,他就说,她会入围金钟。

    男配角部分也是《与恶》演员厮杀,还包括洪都拉斯与林哲熹。戏剧节目女配角奖是《与恶》曾沛慈对上李杏、张寗、叶慈毓、谢琼煖,评审主委瞿友宁表示:“曾沛慈戏中的应思悦一角,不是加害者也不是受害者,可以感受她应对不同事情的不同变化,会被她着迷。”瞿友宁也表示,《与恶》陈妤、周采诗、谢琼煖都是遗珠,女配角竞争非常激烈。

    另外,萧敬腾、林宥嘉、LuLu(黄路梓茵)以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林宥嘉透过所属华研国际表示:“入围主持人奖很意外!自己保持着平常心面对,但是节目受到肯定,这刻的荣誉还是要回归给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值得这份鼓励。”他的《idol》演唱会高雄场首场10月5日和金钟奖颁奖典礼撞期,他先前曾开玩笑说想搭直升机赶北高两边,他也笑说:“查一下多少钱,让詹哥看一下预算会不会爆掉!”

    本届电视金钟奖颁发给71岁的主持人张小燕,特别奖评审会主委澎恰恰表示:“张小燕五岁出道,历经电视、电影及舞台剧,堪称台湾电视史的百科全书。”澎恰恰也表示,张小燕虽然德高望重,但提拔后辈不遗余力,带领影视圈幕后目前工作人员,走过辉煌时代,影响无数的从影人。第54届电视金钟奖10月5日在台北举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