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蔡依林晒自拍被粉丝说脸大 机智回应:满屏不好吗
  • 蔡依林晒自拍被粉丝说脸大 机智回应:满屏不好吗

    时间:2020-01-15 15:08:01  来源:  作者:

    蔡依林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日前圆满落幕,而在台北站最终场上,蔡依林还惊喜宣布高雄巨蛋再加两场演出,Jolin休息之余不忘在网上和粉丝互动,她稍早在社交平台上晒自拍照,蔡依林的超近距离自拍更意外引发热议。

    蔡依林1月15日在社交平台晒超近距离自拍,顶着辫子头的Jolin大秀美肌和精致五官,吸引网友大赞:“美杜莎吗”、“姐好美”、“好仙”,还有人留言:“姐啊让自己看起来脸大也不是这样的”,对此,还钓出Jolin亲回:“满屏不是很好吗”。

    而被蔡依林亲回的粉丝也兴奋响应:“很好很好”,其他人也纷纷要求蔡依林PO“满屏照”,直呼:“没有满阿”、“可以再近一点”。

    关键词:蔡依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