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蔡依林晒自拍露P图痕迹 网友:后面的墙歪了
  • 蔡依林晒自拍露P图痕迹 网友:后面的墙歪了

    时间:2020-01-16 14:35:23  来源:  作者:

    蔡依林P图被网友发现

    蔡依林P图被网友发现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台北站巡演圆满落幕,近日在社交平台上传超近距离自拍照,五官立体深邃,却被粉丝笑称“看起来脸大”。不过有网友发现她疑似有修图,背后的墙壁歪了一点。

    蔡依林PO出的超特写自拍照引起热议,网友转发该照片说:“宜凌(蔡依林曾用名),我很爱你,但…后面的墙壁歪了。”果真看到她脸颊旁边的梁柱扭曲变形,疑似是修图痕迹,有粉丝爆料应该是她喜欢用美颜软件,才会不小心露馅。

    不只如此,还有网友表示“其实看第一眼我以为是谢金燕”,似乎是因为两人妆容都属于混血风格,一瞬间才会被误认。蔡依林PO出自拍后,因为超近距离以致占满整张屏幕,就有粉丝留言:“姐啊让自己看起来脸大也不是这样的”,更直接钓出她亲自响应:“满屏不是很好吗?”亲切和粉丝隔空互动。

    关键词:蔡依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