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时间:2020-02-01 11:44:59  来源:  作者:

    黄子佼(资料图)

    黄子佼(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汉肺炎疫情蔓延、范玮琪口罩风波持续延烧,担任“心有所鼠”鼠年灯节活动策展人的黄子佼,31日出席开幕活动时被媒体问到范玮琪在私人脸书上失言爆粗口事件,他低调表示过年都在玩乐高,不清楚细节,但也语重心长的说:“在自媒体的时代,不要以为发在自己的账号就是隐私,只要有一个人看到就是公开,除非你发文是锁定一个人欣赏,所以任何情绪性的字眼都要三思,尤其是公众人物,你要带来好的影响、不是坏的。”

    黄子佼透露因为疫情影响,截至1月31日已有4项工作取消,收入损失粗估超过6位台币,但不愿透露详细金额数字,“要有同理心共体时艰,不能说损失,没有赚到的钱就不是你的。”而原订在4月19日举行的婚宴,他表示亲朋好友时间早早订好,根本无从更改,也已跟未婚妻孟耿如做好最坏的打算,真的办不成就改成在线直播,也是一种另类回忆,而黄子佼还打趣表示“直播不仅可以换到4套礼服,换到8套都可以,搞不好收看人数还破纪录。”十分豁达。

    对于范玮琪引起的口罩风波,黄子佼明白表示武汉肺炎事件不仅是公众的事情,也已是全球的事,这次的事件,刚好是个机会教育,相信也给范玮琪上了一课,艺人重要的就是娱乐、欢乐,黄子佼认为:“如果反过来讲,政治人物来批评演艺圈,也会被觉得不合适。”

    关键词:黄子佼 范玮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