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孟耿如升级人妻称对当新娘无感 期待婚后尽快当妈
  • 孟耿如升级人妻称对当新娘无感 期待婚后尽快当妈

    时间:2020-03-05 15:49:40  来源:  作者:

    孟耿如黄子佼登记结婚

    孟耿如黄子佼登记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耿如和黄子佼登记结婚,正式成为“黄太太”,下个月将办婚礼,近日她接受杂志专访时坦言:“因为拍戏穿过太多婚纱,对于当新娘,我其实很无感。”但很期待婚后尽快当妈,“我会想要了解那是什么样的心情。”说完又赶紧澄清:“但我现在还没有怀孕啦,只是很希望未来可以有小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孟耿如和黄子佼都很担心婚礼能否如期举行,但孟耿如也说:“没关係的,如果到时候迫于疫情必须取消婚礼,我们就认赔杀出!”她也曝光婚礼风格,“我本来很想办户外婚礼,可是又担心下雨,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在室内。但是进场的红毯,我们会铺成草地,还是会保留一点点户外的感觉。”还会发给宾客折价券,婚宴外走廊上安排约20个文创摊贩,边吃喜酒边逛小市集相当有创意。

    黄子佼的徒弟LULU将担任婚礼主持人,孟耿如爆料:“据说她那天应该会坐着轮椅主持,因为她那段时间正好要去动拇指外翻的手术,但因为想不到要找谁,所以就还是找她喽。光是想到画面,就觉得蛮好笑的。”

    提到认定对方,孟耿如感性透露,相处不到一年,就知道是“对的人”,“我们两个人真的太合了,交往的时候是非常快乐的,而且我们的缺点和优点是互相弥补的,因此当下我虽然没有说出口,可是我心裡隐隐约约有感觉,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应该会一直走下去,我会跟这个人结婚。”

    但孟耿如也忍不住抱怨黄子佼不浪漫,“假设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女生)可能会藏好礼物要给对方惊喜,但他却是买回来就直接拿给你说,‘欸情人节礼物’,就这样,然后也不会特别做什么。而且他从来没有送过我花,Never!虽然我并不是很爱花什么的,但就是没有。”

    虽哀怨老公不浪漫,但孟耿如也明白:“他不会花时间制造浪漫,可是针对我的事情,他一定会花很多心思去想。比如我的个展,他会很认真地思索,然后跟我讨论该怎么进行;还有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比如有时候他会主动说要接我下班。他会让你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很理性地帮你设想好答案。”认证对方是可靠的避风港、令人安心的存在。

    关键词:黄子佼 孟耿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