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蔡依林在餐厅门口出糗 误用“漂白水”消毒
  • 蔡依林在餐厅门口出糗 误用“漂白水”消毒

    时间:2020-03-06 19:39:06  来源:  作者: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误用漂白水消毒

    蔡依林误用漂白水消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大多数餐厅不只会对用餐客人量体温,还会在门口放置酒精以供喷手消毒,乖乖养成好习惯的蔡依林却因此出糗,她在贴文中留下5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显见她当下有多么尴尬。

    蔡依林3月6日在社交网站透露最近进出餐厅常看到喷瓶,她下意识地会拿来消毒双手,没想到昨天一喷完,店员立刻上前告知:“小姐,那是漂白水。”脑袋顿时一片空白,只能露出如同表情符号所显示的尴尬笑容。

    许多粉丝看到后似乎有点不悦,“漂白水不应该放在让客人使用的地方”、“那很伤皮肤唉”、“怎么没贴标示呢?感觉很差!”引来不少人提醒蔡依林一定要好好洗手,“如果我是店员会很紧张地抓着你的手去洗手~。”

    关键词:蔡依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