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丁文琪母亲节晒幸福照 林宥嘉咧嘴笑酷比呆萌可爱
  • 丁文琪母亲节晒幸福照 林宥嘉咧嘴笑酷比呆萌可爱

    时间:2020-05-11 12:34:48  来源:  作者:

    林宥嘉丁文琪和儿子

    林宥嘉丁文琪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林宥嘉3年前和丁文琪在日本轻井泽完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十分幸福。11日深夜丁文琪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忆起曾在婚礼当天吵架,笑称现在却连吵架原因都想不起来,自结婚到现在满满都是开心的时刻。

    林宥嘉、丁文琪在2017年1月登记结婚,还在日本轻井泽举办了一场树屋婚礼,梦幻清新的田园风格十分新颖。隔年生下儿子酷比;今年3月女儿出生,凑成一个好字。

    而丁文琪1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提道当初婚礼前一天2人还在吵架,吵到戴着口罩彩排走位,但究竟为何而吵却早已想不起来,现在生活中全是幸福。

    丁文琪在发文最末写下,“我们真的只是很平凡的夫妻,会吵架呕气,也需要努力经营婚姻”,并感谢林宥嘉陪她和孩子一起过母亲节,让她又多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