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蔡依林5岁混血弟弟曝光 蔡爸和奶奶陪同看牙医
  • 蔡依林5岁混血弟弟曝光 蔡爸和奶奶陪同看牙医

    时间:2020-05-20 12:41:10  来源:  作者:

    看完牙医后,蔡爸一路扶母亲上车,非常孝順

    看完牙医后,蔡爸一路扶母亲上车,非常孝順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今年9月将满40岁的蔡依林(Jolin),传出老爸蔡柱陈(蔡爸)已与泰国籍女子另组家庭,5年前还生了个儿子。近日,弟弟的模样终于曝光,父子俩连续3天一起出门爬单杠、打棒球、看医生或逛商场,行程相当丰富,迈入耳顺之年的蔡爸,处处流露出老来得子的温柔。

    五月十三日先直击蔡爸和蔡小弟返家,十四日前往公园玩飞盘、练挥棒,父子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十五日再度早起,上午七点半,父子俩又到公园玩飞盘、练挥棒,只是蔡小弟当天有点不开心,拿起飞盘乱打出气,蔡爸见状,连忙哄逗儿子后才骑车返家。

    到了八点四十分,蔡爸改开汽车载蔡小弟外出,父子俩先去接蔡依林的奶奶(蔡爸的母亲)出门,再一起陪蔡小弟看牙医。候诊时,两位长辈坐在蔡小弟两旁有说有笑,看来蔡家都非常疼爱这位小金孙。看完牙医后,蔡爸先送母亲回家,下午又带蔡小弟到板桥的购物中心吹冷气纳凉,想必老来得子让蔡爸开心到精力旺盛,连续三天陪儿子,也完全不见疲态。(ETtoday/文)

    关键词:蔡依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