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锦荣曝送蔡依林生日祝福 称仍是好友关系
  • 锦荣曝送蔡依林生日祝福 称仍是好友关系

    时间:2020-09-23 18:11:21  来源:  作者:

    锦荣

    锦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锦荣23日为韩剧主题应援车宣传,这也是世界首辆偶像为粉丝表达感激的应援车,锦荣化身暖男,他不讳言与韩裔美籍演员女友Kirstin Leigh交往后,现在也会说简单韩语,提起蔡依林(Jolin)与模特Akemi两位前任女友,锦荣也落落大方,除了透露15日有祝Jolin 40岁生日快乐,称2人仍保持朋友关系,也表示“没有以前的那些经验,也就没有现在的自己,然后遇到接下来的人。”

    锦荣透露自己与女友是先从朋友做起,交往初期女方不知道过去他的新闻,他曝Kirstin Leigh精通英、日、中法文等多国语言,并于纽约学表演,“她应该是比我还会演”。过去半年他在美国跟Kirstin Leigh和她的儿子同住,受疫情影响,大多时间都待在家一起追韩剧,“我们在美国因为疫情改做家里的视讯试镜,我们会互相指导”。

    锦荣返台后,小两口已经2个月没见面,靠视频联系,锦荣不害怕远距离恋爱变质,透露自己父母当年就是远距离,爸爸在新西兰、妈妈在新加坡,在网络不发达的时代,靠书信往来持爱。交往过歌后与莫特尔女友后,他也悟出心得,说:“我觉得演员最适合跟演员谈恋爱,歌手跟模特儿也可以啦,但感觉还是演员最适合。”

    关键词:锦荣 蔡依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