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想见你》施柏宇发“彻底崩塌”引担忧 还换黑头像
  • 《想见你》施柏宇发“彻底崩塌”引担忧 还换黑头像

    时间:2020-10-01 17:27:39  来源:  作者:

    施柏宇社交账号

    施柏宇社交账号

    施柏宇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2》

    施柏宇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2》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在第55届金钟奖囊括4项大奖,成为今年最大赢家。而借本剧打开知名度的新生代男星施柏宇,29日突然将社交平台头像改为全黑,并上传一张树林照片写到“彻底崩塌”,引起不少粉丝关心,纷纷留言为他加油打气。

    经台媒向施柏宇所属经纪公司伊林娱乐了解,对方表示施柏宇近期都待在大陆,工作压力确实比较大,社交账号是他自己管理,待今天录制行程结束后,公司会再进一步了解状况,谢谢粉丝的关心,也抱歉让大家担心。

    据悉,施柏宇近来在中国大陆接到不少工作机会,除之前参加《超新星运动会》,近期即将开播的《演员请就位2》也有他的身影,在最新预告里,导演评审尔冬升说出“你需要去学表演,然后看看自己行不行”,镜头转到施柏宇的特写,引人联想。

    关键词:想见你 施柏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