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遭李靓蕾指控冻结账户不付赡养费 王力宏声明回应
  • 遭李靓蕾指控冻结账户不付赡养费 王力宏声明回应

    时间:2022-02-12 09:19:47  来源:  作者:

    王力宏回应不付李靓蕾赡养费

    王力宏回应不付李靓蕾赡养费

    新浪娱乐讯 11日中午,李靓蕾通过律师发表五点声明,澄清传言不实。并指控王力宏冻结她的账户及不付赡养费。王力宏通过律师回应,说自己平时都有让工作人员交现金给李靓蕾,但没有转账证据,所以无法澄清。他每个月付出的赡养费是91万新台币,约人民币21万元。

    此外王力宏也发声明回击表示:“希望所有纷争回归司法,我方也完全将所有事证交给法律处理,完全尊重司法,另外美国法庭因为先前媒体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经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过媒体贬低对方,再度看到不实指控的声明,深表遗憾。”

    不过李靓蕾的友人在媒体的采访中表示:李靓蕾从未收到过王力宏的钱,包括现金。

    关键词:李靓蕾 王力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