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台媒曝许玮甯否认因怀孕推掉工作 称只是档期问题
  • 台媒曝许玮甯否认因怀孕推掉工作 称只是档期问题

    时间:2022-02-16 11:43:30  来源:  作者:

    许玮甯和丈夫邱泽(资料图)

    许玮甯和丈夫邱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据台媒报道,许玮甯回应了她疑因怀孕推掉3月以后的工作的报道:“没有喜啦,有的话一定会看出来,顺其自然中,现在还在拍戏,不太可能。”

    针对之前有媒体报道她被问是否怀孕时,先回“啊”后消失20分钟才回“没怀孕”的事情,许玮甯也向解释了原因:“是我回了讯息,立刻被叫去正式拍摄,然后拍完1个镜头再继续回。”

    当媒体问到推掉3月份的工作是否是为了备孕时,许玮甯回答说,事实上她只推掉了1部电影,因为该电影必须要到纽约拍摄,但今年1月她的外公过世,处理后事需要时间和精力,而接下来6、7、8月又全都排满了工作。此外,因为疫情关系,下半年又有新戏将开机时间提前了,造成档期有些变动,进而造成一些工作因为档期的变动而配合不上。

    此外,针对许玮甯是否怀孕的问题,她的经纪人也再次声明:“上次记者会有回答大家了,目前没有。都在专心工作。其他顺其自然,谢谢大家关心。”

    关键词:许玮甯 邱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