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陈乔恩男友Alan街头作画 一度引来警察询问
  • 陈乔恩男友Alan街头作画 一度引来警察询问

    时间:2022-02-22 14:31:54  来源:  作者:

    Alan街头作画被警察询问

    Alan街头作画被警察询问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据台媒报道,陈乔恩和曾伟昌(Alan)2年多前因参加中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坠入爱河,两人去年被曝结婚、怀孕都未得到证实。日前,有媒体拍到Alan在台北某社区的墙壁作画,期间不时有人来探望、攀谈,并一度引来警察关切。

    2月17日下午, Alan现身某社区的一堵墙前,还没开始作画,就有名男性友人来探班,2人面对着墙,交谈讨论了一番,并一起走到附近的画廊,没多久又一起走回墙前继续聊,约10多分钟后,友人才道别离开。

    又过了2个小时,Alan站上板凳继续创作,稍后,有2名警察上前询问他街头作画的行为是否合法,他只得停下手边工作,边解释边打电话找朋友;没多久,画廊里的一名女子现身向警察解释了一番,警察了解情况后后便离开,让Alan继续创作。

    作画期间,不断有路人和Alan聊天,下午近4点半时,又有朋友探班,他们一起拍照聊天后,朋友便离开了。傍晚6点多,Alan才收拾东西,拖着行李箱乘坐出租车离开,回到陈乔恩的家。

    据悉,陈乔恩当天还在社交平台发文“(Alan)问我气球要用什么颜色的线”。两年来,Alan和大他9岁的陈乔恩虽从不避讳秀恩爱,却未有结婚的好消息传出;前阵子有传闻称陈乔恩疑似怀孕,也被她用自嘲“吃得太夸张”否认。

    关键词:曾伟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