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娄峻硕称见证林柏升求婚 透露女方人很好
  • 娄峻硕称见证林柏升求婚 透露女方人很好

    时间:2022-02-25 12:50:04  来源:  作者:

    KID林柏升(资料图)

    KID林柏升(资料图)

    娄峻硕(资料图)

    娄峻硕(资料图)

    乐团“五坚情”(资料图)

    乐团“五坚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据台媒报道,乐团“五坚情”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到关于日前KID林柏升向女友求婚成功的相关问题时,在场见证整个过程的乐团成员之一娄峻硕兴奋表示:“很开心,祝福啊 !很感动。”此外,他还透露了自己对林柏升女友的印象。

    谈到林柏升女友,娄峻硕透露先前双方有一起去露营,他觉得对方:“非常好、非常配、很好相处。”当时在求婚现场,他也坦言自己当下被气氛感动到,稍微红了眼眶。当被问到他自己和女友的婚事进度时,娄峻硕则笑说:“顺其自然。”

    而与女友交往多年的另一名乐团成员陈零九,在被问到婚事也同样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ETtoday/文)

    关键词:娄峻硕 林柏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