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明道42岁生日爱妻送惊喜 和2岁儿拍亲亲照超有爱
  • 明道42岁生日爱妻送惊喜 和2岁儿拍亲亲照超有爱

    时间:2022-02-27 10:16:56  来源:  作者:

    明道带2岁的儿子拍家庭照

    明道带2岁的儿子拍家庭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26日过42岁生日,他老婆、前女团Kiss成员王婷萱日前筹备拍摄家庭照时帮他惊喜庆生。明道说,其实夫妻俩本来讨论农历年回台后要补拍家庭照,有共识希望一切从简,但与2岁儿一起拍,则是有趣与新鲜。

    他形容以往拍偶像剧拍过那么多求婚、结婚与拍摄婚纱情节,自己现在总算可以完成这个小小愿望,所以拍摄现场更是自然流露。

    明道从老婆手中接到惊喜蛋糕,他坦言吓一跳,“原本以为只是单纯拍摄,纪念小孩2岁时刻,没想到现场拍摄人员突然唱起生日快乐歌,我太太就送上蛋糕,儿子也在旁手舞足蹈,非常可爱。”

    他笑喊:“小孩又是玩气球、又是玩从家中带出来的车车,看起来比我们还开心。”他当起俏皮老爸,与儿子一起嘟起小嘴作势亲吻,展现慈父一面。

    明道坦言,唯一可惜是父母没来,母亲在台中,父亲在台北,所以他有时间就两边跑。谈到42岁生日愿望,孝子出名的他,把愿望都许给家人,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原来他父亲中风、母亲身体也不好,所以近期在台湾全心全意照料双亲,盼疫情赶紧结束,能兼顾家庭和工作。

    关键词:明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