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小S自嘲“很丑” 吐槽老公说话太直白
  • 小S自嘲“很丑” 吐槽老公说话太直白

    时间:2022-03-02 16:46:32  来源:  作者:

    小S与丈夫许雅钧(资料图)

    小S与丈夫许雅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据台媒报道,小S复出后话题不断,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一路升高,观众也给予了好评。但其外貌的变化却引起网友的讨论,小S本人也非常在意这一点,曾在社交平台回应对其“脸肿”的吐槽。

    近日,小S在个人视频自媒体平台的作品中,再度聊起她自己的外貌问题。她透露,家里的灯光都是顶光,每次照镜子看自己都觉得很丑,心情变得很差。有次在与老公出门吃饭前照镜子,竟忍不住生气道:“我觉得我很丑,不想出去吃饭了”,结果老公淡然说“瘦就漂亮了”,还要她增加运动量、去打羽毛球、跳国标舞,不要整天追剧。

    而小S认为自己已经瘦了不少,听到这些话,忍不住哭了起来,老公许雅钧却强调“我是跟你讲实话”,小S直接生气回击“你讲话只会让人越来越生气”、“你要我瘦,还约我去吃大餐 ”,直到隔天许雅钧改口称赞“你脸有瘦喔”,试着换了种沟通方式,才让她破涕为笑。

    关键词:小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