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具俊晔曾透露大S为其刺青 将男方姓氏纹在脚踝上
  • 具俊晔曾透露大S为其刺青 将男方姓氏纹在脚踝上

    时间:2022-03-08 12:03:58  来源:  作者:

    大S与具俊晔(资料图)

    大S与具俊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据台媒报道,大S(徐熙媛)今天宣布与韩国艺人具俊晔再婚,引起热议,虽然双方在24年前交往时,碍于男方公司禁止艺人恋爱的规定无法公开且最后分手,但多年后男方曾在节目里回忆这段恋情,并透露了大S曾为了他在脚踝上刺青。

    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具俊晔坦承曾与大S交往约1年时间,当时女方曾为了他在脚踝上刺青“九”,原因是“九”与他的姓氏“具”为相同发音,不过他当时笑说:“她不懂韩文,才会弄错。”

    虽然节目录制时,具俊晔已经与大S分手超过10年,不过当时回忆起这段恋情,具俊晔仍强调“是一段美好回忆”,当年2人交往期间,他曾为了大S学习中文,女方同样为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学习韩文,双方共同努力,试图跨越语言的障碍。

    据悉,大S与具俊晔于1998年交往,最初见面的地点是在苏慧伦的演唱会上,女方积极展开追求,双方便陷入热恋。但后来,因为具俊晔公司禁止艺人恋爱的规定,男方只能在媒体面前否认恋情,才让女方伤透了心,结束这段为期1年的恋爱。(ETtoday/文)

    关键词:具俊晔 大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