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小S回应台媒大S与妈妈冷战:会慢慢没事的
  • 小S回应台媒大S与妈妈冷战:会慢慢没事的

    时间:2022-03-10 10:40:15  来源:  作者:

    小S、大S和妈妈(资料图)

    小S、大S和妈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据台媒报道,因为大S宣布具俊晔结婚,但却没有事先告知妈妈,让大S的妈妈无法接受,传出母女吵架后一直冷战的消息。大S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大S不道歉,自己就不会见女婿具俊晔。对此,媒体采访了大S的妹妹小S。小S在听闻此事之后,先是叹了一口气,再缓缓地说“都是一家人,彼此这么相爱,你说怎么可能冷战到多久,之后就会慢慢没事的”。

    大S在感情方面向来自主性很强,当初在和蓝正龙恋爱时,一度因与家人意见相佐争吵,因而缺席与妹妹小S搭档主持的直播节目。当时,“落单”的小S面对镜头,大哭着向姐姐“告白”:“今天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你的家人,世界上只有我们家的人,不会想伤害你,会不顾一切对你付出所有的爱,我希望你可以牢牢记住一点,不管你现在选择要跟谁在一起,妹妹还有妈妈、姐姐,我们就是最爱你的人,不会想要伤害你”。小S甚至一度哭到无法继续主持节目。

    而在大S的上一段婚姻中,她和汪小菲只见了四次面,就决定闪婚,当时大S的妈妈也是事后才知道消息。在与汪小菲的这段婚姻中,大S的妈妈一直劝她为两个孩子考虑,尽量不要离婚。但大S不顾妈妈反对选择了离婚。这次闪电决定再婚,依旧隐瞒妈妈,惹得妈妈十分生气,选择暂时冷战不说话。

    关键词:小S 大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