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称具俊晔温柔绅士 20年前曾见证两人恋情
  • 黄子佼称具俊晔温柔绅士 20年前曾见证两人恋情

    时间:2022-03-14 13:06:03  来源:  作者:

    黄子佼(资料图)

    黄子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据台媒报道,小S的前男友黄子佼在3月13日接受采访时,对于大S与20年前的旧情人具俊晔闪婚一事,大方表示他当时曾见证了2人的恋爱经过,认为他俩“一个没换、一个没删(手机号码),是两人的缘分”,直夸具俊晔“很浪漫”。

    此外,黄子佼还表示,看到大S与具俊晔结婚的新闻时自己也很惊讶,并透露20年前跟小S交往时,2人曾陪大S远赴韩国追爱,他谈到具俊晔私下个性,“我的印象中他很绅士,你不要看他一副汉子样,其实很温柔,不知道这20年有没有变,应该是没有啦,但起码我觉得他很浪漫。”他也惊呼大S手机号码20年没换是“奇迹”,但最妙的是男方应该换了好几个手机,竟也没把号码删了。

    当被记者追问他是否还存有小S的电话号码时,他笑着说道:“当然没有啊,我早就删了”,大家都各自有家庭,跟小S只在工作上有交集,他还强调,自己也早已删光每位前任的电话。

    关键词:黄子佼 具俊晔 大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