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贾静雯弟媳朱芯仪晒侧脸照 称患癌后有回不完的诊
  • 贾静雯弟媳朱芯仪晒侧脸照 称患癌后有回不完的诊

    时间:2022-03-18 12:00:38  来源:  作者:

    朱芯仪露面分享化疗的心情

    朱芯仪露面分享化疗的心情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弟媳朱芯仪日前趁着36岁生日,向大众证实罹患乳癌的消息,希望借由自己的抗癌心路历程分享,能够让更多癌友得到治疗勇气,近日也常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化疗的心情,总是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因此涌入许多粉丝替她加油打气。

    朱芯仪17日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近况,透露今天是自己化疗后的第六天,有点胀气的情况发生,无奈写下“依然要回诊,回不完的诊”,因此老公卫斯理特地从公司回家载她到医院回诊,坦言虽然身体很疼痛,但还是必须努力活动,否则肌肉一定会越来越无力,胀气状况则有点像怀孕时期,但仍必须吃东西,补充体力与营养,绝对不能少。

    随后,朱芯仪表示自己撑过2个小时半的回诊,走出医院后慢慢地在路上散步,突发奇想跑到百货公司的美食街享用了铁板烧,给自己一个生活中的小确幸,让她直呼“好爽,就只是吃个铁板烧,我竟然好像去度假的放松,就这样一天又要过了”,文末她也乐观又正向地写下“数着日子,生盼望”。

    对此,朱芯仪分享自己的化疗过程也吸引许多网友讨论,纷纷留言关心“加油,早日康复哦”、“真的辛苦你了”、“好喜欢你的正面态度,多吃一点多休息哟”、“愿所有的幸福降临给这个善良认真的女孩”、“勇敢面对,一定会战胜病魔的”。(ETtoday/文)

    关键词:朱芯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