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大S为聚会定制鸡尾酒 图案寓意与具俊晔浪漫重逢
  • 大S为聚会定制鸡尾酒 图案寓意与具俊晔浪漫重逢

    时间:2022-03-24 15:32:00  来源:  作者:

    大S晒出定制鸡尾酒

    大S晒出定制鸡尾酒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4日报道,经采访大S晒出的鸡尾酒所属厂商,证实那些酒确实是大S的私人定制,大S的特制酒来自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所经营的某瓶装鸡尾酒概念店。陈镇川对记者透露,“这个是大S经纪人主动找我们的,对方说有聚会需要定制酒,所以我推荐了此前情人节推出的组合,觉得非常适合大S与具俊晔20年后的浪漫重逢。”此外,由于鸡尾酒是大S私人定制,厂商还重新印刷了瓶子包装图案,男子与女子手上各自握着电话,话筒上方写着“K”及“S”英文字母,代表大S与具俊晔的名字,表达两人靠电话牵起情缘的浪漫情节。

    据悉,23日,大S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定制的鸡尾酒,其中一张图片写着“在微凉飘着细雨的夜晚,适合什么口味的调酒呢”,另一张则写着“贴心的专属情人节限定款”,瓶身上画着大S与具俊晔靠着电话重续20年前爱情的图案。

    关键词:大S 鸡尾酒  具俊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