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田馥甄发文为自己庆39岁生日 期待早日与歌迷相聚
  • 田馥甄发文为自己庆39岁生日 期待早日与歌迷相聚

    时间:2022-03-30 09:20:56  来源:  作者:

    田馥甄

    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田馥甄发长文为自己庆祝39岁生日,她总结了38岁这一年,遗憾没有什么机会唱歌给大家听,有了更多机会去感受生活。同时也很庆幸,发表了《现在是什么时辰了》这首单曲,透露自己高雄演唱会马上开票,期待与歌迷的相聚。

    田馥甄长文:

    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现在是即将迈入39岁的时辰了。

    想想38岁这一年,总觉得过的虚虚实实的。

    虚在,身为一个爱唱歌的女孩,这一年没什么机会能藉由麦克风来倾吐或给予,总觉得有那么一些空虚;

    实于,身为一个人,这一年有更多机会感受生活,更多时间接近自己,面对自己,觉得踏实。

    很庆幸至少在38岁这一年发表了‘现在是什么时辰了’这首单曲。

    透过这首歌,把生活中喜爱的场景,用声音纪录与大家分享,是幸福的事。

    这张照片是当时这首歌现场纪实照片中,基于”看起来不太像我”的理由,几乎要被同事筛选掉的,却竟是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而又被留下来的。

    会不会对同事来说,脸上光影的明暗反差太大,担心不是一张安全美丽的照片。

    但对我来说,无论心里或脸上是明或暗,却依旧仰头向阳,是我喜欢自己的模样。

    在挑选各种工作照时,偶尔会有身边亲近熟识的人,因为不同的妆容、角度、灯光,觉得不像我。而我也常觉得:不会呀,那就是某一个样子的我啊。

    不禁让我想到,在别人眼中或心中,我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而我认为的自己,是否除了自己对自己的观察理解,也综合了他人给我的反射呢?

    自己的本来面目为何?

    本来面目或许就是岁月流转的积累,与他人的感受的回馈,而一直不停的在转变。

    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即将是高雄一一演唱会售票的时辰了。

    500个日子不见,很是想念。

    想念拿着麦克风,把自己的明暗与虚实透过歌声一一分享,再一一回收愿意聆听的你们的反馈。

    想念在台上的每一刻,能同时揭示又接收自己的本来面目。

    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再相遇就是最好的时辰。

    期待我们再相遇!

    关键词:田馥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