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承认性骚扰后爆料:曾被大小S邀请吸毒嗑药
  • 黄子佼承认性骚扰后爆料:曾被大小S邀请吸毒嗑药

    时间:2023-06-19 13:57:10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19日遭指控在女网友17岁时,强吻对方还拍裸照。他在稍早发出3段视频道歉,“我必须当然还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负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没想到也扯出过去往事,提到大小S给他人生很重要的一课,“她们吸毒嗑药这件事,我也一直过不去”,且他也被硬塞过。

    黄子佼提到当年和小S分手的过程,发生了很多很瞎的事情,“比如我有一些事情被小S发现,小S也不开心,可是问题是她们吸毒嗑药这件事,我也一直过不去”。他还提到,第一次去韩国印象很差,因为是被大小S带去的,“大S跟光头在一起,在一个饭店嗑药”,他当时也被强迫不得不跟着吃。他也说到在台北的时候,即使心里不愿意,但仍然被范晓萱、周俊伟、大小S强迫,“被邀请、被说服、被硬塞,我不快乐”,且不只这两次,“她们为什么可以逃过这一切?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逃不过,她们为什么可以逃过?”

    关键词:黄子佼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