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孟耿如哽咽回应黄子佼事件:一起弥补犯过的错
  • 孟耿如哽咽回应黄子佼事件:一起弥补犯过的错

    时间:2023-06-19 15:24:21  来源:  作者:

    孟耿如

    孟耿如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9日报道,黄子佼坦承性骚犯行,贴出3段自拍视频爆料后,传出拿刀自残,被送往长庚医院。妻子孟耿如稍早出面,忍不住情绪在镜头前落泪称会一起面对。

    孟耿如哽咽说:“今早的事件,很多状况还在厘清,认识他之后很努力做改变,以前的事情还需要时间和空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一家人,发生什么事都会一起面对,一起弥补犯过的错误。”

    经纪人也代替孟耿如发出声明:“我是耿如,很遗憾今天早上的事件。佼或许有一些糊涂的过往,但认识佼之后,我知道他非常努力做一个好的人、好的专业艺人、好的丈夫、好的父亲。谢谢大家的关心,目前佼还在检查当中,请给我们一些空间处理,我们会把事情厘清,给大家更好的答复。我们是一家人,我一定会陪着他一起面对、一起弥补错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