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吴宗宪曝黄子佼曾让女生脱衣 称自己经济状况良好
  • 吴宗宪曝黄子佼曾让女生脱衣 称自己经济状况良好

    时间:2023-06-19 17:29:41  来源:  作者:

    吴宗宪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9日报道,吴宗宪回应黄子佼控诉他感情复杂,以及欠债不还的传闻,他表示自己经济状况非常好,黄子佼此举是逼人去告他,也称大小S能不告他吗?他也强调自己感情观跟家庭观都非常健全,今天女儿还进棚来关心他,说自己是非常受到敬重的父亲。

    黄子佼多年前曾被曝出让模特穿泳衣的传闻,吴宗宪表示这件事黄子佼当年曾经打电话给他,“当时说宪哥不要讲,美言几句,怎么经过10年他失控?其实我很担心他,希望他平安无事”。

    事实上,有网友找出20年前黄子佼被报道,要求参加选美活动的16岁美少女脱衣验身,甚至连内衣都得脱掉,而他当时面对媒体,却否认此事,认为对方是不是会错意。

    早在2002年有报道,当时一名演艺圈新人李筱乔录影时,曾被知名主持人黄子佼要求“脱衣验身”,这番言论当时传到黄子佼耳中,他还一脸疑惑问“她是谁?”接着面色凝重说“这个妹妹是不是会错意?”

    当时有媒体专访李筱乔,她不假思索地说,那时很想当明星,收到面试后立即赴约,被带进一间的会议室。然后主考官黄子佼要她把上衣脱掉,并转圈给他看,要检查身上有无疤痕。随后黄子佼又开口询问李筱乔可不可以把内衣也脱掉,她马上回对方“不行!”黄子佼当场愣了一下,就低头叫她离开了。

    直播中也提到吴宗宪的感情及行为,关于金钟奖,吴宗宪表示自己不解黄子佼开呛意义。更强调女儿、儿子们都很爱他,“每个都说爸爸我们以你为荣,我总不能让孩子在外面以你为荣,但像鹿希派那种吸毒行为是绝对不行”。至于要告黄子佼吗?吴宗宪表示交给公司处理,强调法律是无情的。

    关键词:吴宗宪 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