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台中地检署回应黄子佼性骚扰:若接报案将依法侦办
  • 台中地检署回应黄子佼性骚扰:若接报案将依法侦办

    时间:2023-06-20 10:23:48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9日报道,1名女网友在社交平台指控,10多年前她17岁时,有名演艺圈大前辈强吻她,还以开艺术展为由,在台中1家酒店房间内拍她裸照,随后,艺人黄子佼发声道歉。台中地检署回应媒体表示,并未接获相关报案,若有相关事证将依法侦办。

    据了解,1名女网友在社交平台控诉,10多年前,她才17岁,认识1名演艺圈的大前辈,在车内强吻她。该艺人在台中老虎城主持活动,她去探班到1家酒店房间找他,他借口办艺术展要拍她裸照,再三强调是艺术,她照做了,当下后悔及害怕的情绪控制不住,流泪不止,他还拍了照说:“你流泪的时候也很美”。

    随后,黄子佼道歉,指出:“我必须当然还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负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

    因女网友及黄子佼的相继发文引起社会震撼,也引起社会关注检警是否着手侦办。

    台中地检署表示,将会进行了解有无相关犯罪事证,研究相关法令,目前并未接获艺人疑涉有违反儿少性剥削条例等相关案件,如果接获报案及有相关犯罪事证,将会依法侦办。

    关键词:黄子佼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