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吴宗宪分享视频喊话黄子佼:犯错就承担干嘛扯别人
  • 吴宗宪分享视频喊话黄子佼:犯错就承担干嘛扯别人

    时间:2023-06-20 17:48:01  来源:  作者:

    吴宗宪微博分享视频再谈黄子佼

    四海资讯 6月20日,吴宗宪微博分享视频再谈黄子佼,他表示黄子佼性骚扰事件对自己一点影响都没有,他称自己是个宅男,每天躲在家里只会研发一些新产品。他回应被黄子佼爆料爱情观特别,无奈表示“人帅真好,人丑就性骚扰”,强调自己是那种帅的。他还称男人可以风流但不能下流,称自己交的女朋友每一个都是奔着结婚生小孩去的,自己的小孩每一个都教的很好,虽然有时候会犯错,但“犯错了你自己错了就要好好承担啊,你干嘛去扯别人!你如果没有办法好好说话的话,那你就非得要到法院去说好话了。”他直接喊话黄子佼“加油,不要再自杀了!自杀式最不负责的做法。当一个男人嘛,你还有老婆还有小孩……好好照顾自己,法院见!”

    此外,吴宗宪还发文嘲讽黄子佼称“现在海水退了,我们终于知道⋯⋯谁没有穿裤子。”“我现在才知道你这么羡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让你吃我的烟。”吴宗宪发文全文如下:

    我也来发个言吧!

    现在海水退了,我们终于知道⋯⋯谁没有穿裤子。

    每天在那里乱搞男女关系的人是谁?

    作奸犯科?在永远都不会跟我有关系的,因为;这是我们吴家的家教!

    我像我父亲一样;每天在做研发,几十种产品都是世界第一!一生都没有做过任何下流的事!

    所有的烂事,过去不会,现在没有,将来我们就接着看!

    佼佼~~~我现在才知道你这么羡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让你吃我的烟。连我的车尾灯你也看不到!过去赢不了我,现在你又全部输光,将来⋯⋯有一天;我演艺圈不干了!那就输我更多啰!

    听了你的”爱的告白”,才惊觉;原来平常看你那么忙,都在演艺圈里面,干些什么?

    果然是战功彪炳,一个接一个⋯⋯

    烈女怕缠郎,圈子里面的傻女孩还蛮多的⋯⋯哈哈哈哈

    关键词:吴宗宪 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