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81岁父亲现状曝光 事件后紧急关闭社交平台
  • 黄子佼81岁父亲现状曝光 事件后紧急关闭社交平台

    时间:2023-06-20 21:48:15  来源:  作者:

    黄子佼和父亲

    黄子佼和父亲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0日报道,黄子佼被曝出性骚扰后,虽然公开道歉,但无预警爆出13个艺人黑料,接着疑似情绪崩溃送医,好在送医后并无大碍,在今天早上已经低调出院,如今高龄81岁的父亲似乎也受到这场风波影响,紧急关闭社交平台。

    据媒体报道,黄子佼父亲曾任职鞋厂执行长一职,不过10岁时父母感情生变,加上16岁时便出外打拼,因此父子俩关系较为疏远,直到近年透过社交平台才开始跟父亲有所交流,去年还帮高龄的父亲过80岁生日,关系逐渐修补成功,不过父亲却被发现已将社交平台关闭,由于时机相当敏感,被推测是与黄子佼事件有关。

    与黄子佼父亲有私交的蔡玉真,透露事情爆发后有传讯安慰他,但只得到“谢谢玉真”的简短答覆,而黄子佼自残送医后,从台北长庚转院到林口长庚,稍早传出他已经出院返家休养,对此,孟耿如的经纪人仅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奔波了,我们会面对,不会逃避,但请给耿如一点时间”。

    关键词: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