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贾永婕再称黄子佼所指并非自己 发短信关心大S
  • 贾永婕再称黄子佼所指并非自己 发短信关心大S

    时间:2023-06-21 23:37:16  来源:  作者:

    贾永婕再称黄子佼所指并非自己

    贾永婕再称黄子佼所指并非自己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贾永婕21日出席活动,对于黄子佼卷入性骚扰风波,并点名“姓贾的是你追我,后来又不理”,指当年他喜欢的是蔡灿得,由于圈内贾姓女星不多,她和贾静雯都被影射,她今无奈说:“真的不是我、时间久了也不是我,那时也没有出道。”

    贾永婕表示Me Too风波引发到现在,身为妈妈、女性的她对这样的社会运动给予肯定、支持。至于黄子佼也将砲口对准好友大小S,爆料姐妹俩吸毒,有关心她们?贾永婕说:“我有传讯给她,但是因为我们也不用说太多,只说要好好处理。”

    再问到NONO、炎亚纶的性骚事件,她说老实说早上在化妆的时候,信息量大到很难消化这一切。“实在太大,新闻是一直一直通知,我必须准备这活动,很多事情要确认中,没很仔细follow细节。”

    关键词:贾永婕 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