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风波后首发声 回应友人:谢谢 让你失望了
  • 黄子佼风波后首发声 回应友人:谢谢 让你失望了

    时间:2023-06-28 23:55:38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8日报道,黄子佼日前陷入性骚风波,先是自拍三段视频认错道歉,当天一度失联,又因情绪不稳自残紧急送医。如今神隐约一个多礼拜的时间,他首度向友人发消息7个字:“谢谢,让你失望了。”

    MeToo风波持续延烧,黄子佼日前拍摄影片道歉性骚女性,同时爆料一共波及15名艺人,之后一度因为自残被送医,伤口集中在左手腕及左胸,所幸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当时,黄子佼的老婆孟耿如陪同就医,事后也在医院外代为接受采访:“很多状况还在厘清,认识他之后很努力做改变,以前的事情还需要时间和空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一家人,发生什么事都会一起面对,一起弥补犯过的错误。”

    事件爆发至今相隔一个多礼拜时间,黄子佼全面停工,身边友人十分关心他的状况。据媒体报道,面对身边友人鼓励,黄子佼近期首度向友人回应:“谢谢,让你失望了。”虽然目前演艺工作暂时停摆,但熟知黄子佼个性的友人认为,等对方状态恢复后一定会再复工。

    关键词: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