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被问是否曾与黄子佼交往 陶晶莹面露尴尬未回应
  • 被问是否曾与黄子佼交往 陶晶莹面露尴尬未回应

    时间:2023-07-12 13:30:01  来源:  作者:

    陶晶莹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日前卷入性骚扰事件,自白影片中提到“姓陶的”一直问宥胜,且当时两人交往是女方不承认,陶晶莹今(12日)出席记者会时说,很支持MeToo运动,这段日子圈内亲友都不好过。

    陶晶莹被问到黄子佼事件,她说,“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是支持MeToo这个运动,有些已经在走法律程序,我们圈内亲友心情都不好过,希望演艺圈接下来能重整心情,把自己的事做好。”至于有没有和黄子佼交往过,陶晶莹面露尴尬,“欸?”话题马上被挡下来。至于是否看好黄子佼回归?陶晶莹则说,“过多传闻会引起过多情绪,都太刺激了,先静下心来听音乐。”(ETtoday/文)

    关键词:黄子佼 陶晶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