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经纪公司声明:未收到立案通知并由衷致歉
  • 黄子佼经纪公司声明:未收到立案通知并由衷致歉

    时间:2023-07-12 22:04:14  来源:  作者:

    黄子佼经纪公司声明

    黄子佼经纪公司声明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当地媒体曝台北地检署接获民众告发、已将黄子佼列为他字案被告。对此,黄子佼经纪公司“洒落严选行”7月12日发声明,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案件通知,也不清楚案件内容,“但黄先生对于过往年轻时所犯下的过错,必将勇于承担面对,并配合司法调查,负起责任”,同时,公司也转达了黄子佼的道歉,表示“ 黄先生感谢大众给予的鞭策,并对于所有曾经被伤害过的人,由衷致歉,对于持续关心和鼓励黄先生的人,也由衷感激,让您们失望了,对不起!黄先生将会诚心自省,有错则改,记取教训,也希望这个社会不要再有更多的创伤和口水,大家可以回归平静的生活。”

    黄子佼经纪公司声明如下:

    1、 对于今日媒体报导,因民众告发,台北地检署已分他字案,黄子佼先生列为被告侦办一事,黄先生经纪人确认尚未收到相关案件通知,也不清楚案件内容,但黄先生对于过往年轻时所犯下的过错,必将勇于承担面对,并配合司法调查,负起责任。

    2、 黄先生感谢大众给予的鞭策,并对于所有曾经被伤害过的人,由衷致歉,对于持续关心和鼓励黄先生的人,也由衷感激,让您们失望了,对不起!黄先生将会诚心自省,有错则改,记取教训,也希望这个社会不要再有更多的创伤和口水,大家可以回归平静的生活。由衷感谢各界媒体与朋友的关心。

    关键词:黄子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